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人气:

2018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增强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529日下午,能动学院工一A428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毕业党课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学工办主任李小军和2018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党课

李小军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党员学生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了详细说明,从省内、省外,组织关系去向(考研、就业、待业、二战)等方面介绍了相应的结转流程、叮嘱同志们一定要问清楚,问明白,在有效期内转接成功,回执单的邮寄时间准确,从而确保每位党员组织关系正常转接。

杨雪峰在党课中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懂得感恩,感恩老师,感恩同学,多回母校、学院看看,辅导员陪伴大家一步一步走向成熟,大家要让梦想重新启航,在社会上发挥自己的用武之地;二是勿忘初心入党前后的初心不变,做事需要善始善终,对自己的要求时刻不能放松,离开学校后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持续优秀进入社会后,不仅要成为合格党员,更要争当优秀党员,把优秀当成一项习惯,承担起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添彩。最后祝福同志们前程似锦,大有作为!

最后,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对着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无论以后成功或失败,母校都是所有毕业生党员的坚强后盾、温暖港湾。

 

(文图\李小军 杨归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