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8日 人气: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水平,保证入党积极分子质量。6月6日,能动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在综合实验楼A310、A314和A316机房顺利举行,学工办李小军彭博罗亦欧老师,学生党总支组织部和纪检部干部参加监考。

考试之前,监考人员就考试细则、考场纪律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各位参考人员都认真听取了相关内容并严格遵守。此次考试采取上机考试的形式,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以及判断题。在紧张严肃的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沉着应对,监考人员也认真巡查监考,同学们都在规定时间内顺利的完成了试卷作答。考试结束,参考人员有序交卷并离开考场。

此次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从学习和行为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深入践行党的路线,也坚定了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 

 

(图文\李小军 王悦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