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分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9日 人气:

6月15日,能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云塘校区召开了2018上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大会,本次大会由各支部副书记主持,大会讨论、表决了本次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

会议伊始,各发展对象依次向支部党员总结了自己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学习、工作、思想方面的转变以及在发展对象培训期间的收获和不足。其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曾子轮说:“我要以身边的党员同志为榜样鞭策自己,积极帮助同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学习理论知识,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培养联系人在发展对象的总结陈述后向支部党员汇报了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培养教育及考察情况,肯定了各发展对象取得的成绩,指出其不足之处并提出合理建议。

随后,在各支部的转预备大会上,全体党员对支部发展对象的转预备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也对支部的发展对象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接着,各支部进行现场不记名投票,负责人进行点票并向支部全体党员宣读了支部大会的决议,本次成功转预备的党员们也向支部党员进行表态,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的尹芳说:“感谢各位同志对我提出的建议,我也明白自身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反省自我,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大会最后,各支部副书记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相信能动学院的所有新发展预备党员都会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同学群众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图/李小军 肖伟 审核/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