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各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9日 人气:

6月15日下午,能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云塘校区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各支部副书记主持,大会讨论、表决了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事宜。

各支部转正大会严格按照组织流程进行,会议开始,本次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向自己支部的同志介绍了自己在一年的预备期期间思想、生活、学习以及工作上的情况,本科生第一支部的祖丽说:“在过去的一年,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步,但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衡量,我还存在一些不足,今后我将努力加以改正。如果这次我不能按期转正,说明自己还不具备一个正式党员的条件,我一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文化素质,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如果能够按期转正,我一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各支部的与会党员对支部预备党员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各支部的正式党员纷纷发表看法,肯定了转正申请同志在预备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也对他们提出了许多进步的意见。接着各支部组织正式党员现场进行不记名投票,负责人进行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

最后,转正的同志向支部的同志进行表态,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的马星说:“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仍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李小军 肖伟 审核/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