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研讨院领导班子执行力建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09日 人气:

 

    为加强学院班子执行力建设,促进学院建设发展上台阶,10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陈冬林在工科一号楼A422主持举行了以“加强班子执行力建设,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陈冬林书记就如何加强班子执行力建设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一个单位的执行力主要体现在领导班子的执行力,班子的执行力直接影响一个单位政策的落地与执行,因而班子成员与整个团队执行力的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提高执行力是实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班子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达成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目标的必然要求;提高执行力是践行党员宗旨、完成学校党委及行政工作目标,创建“双一流”、“百强”大学建设目标的要求;提高执行力是实现学院“十三五”建设目标,实现学院赶超战略的需要。学院目前的状态与目标任务、党委要求与师生期待之间还有较大差距,科研与学科建设,特别是博士学位点建设急需突破;过往的工作实绩、经验与教训表明,学院班子的执行力确实还存在一些问题,教师们既有看法,也有期待。因此,我们应当认真反思与研讨,总结经验与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提高执行力,为学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做到无愧于党委的重托与老师的信任。

      与会人员就班子执行力建设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反思了过往的工作经验,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QQ图片20181009150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