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能动学院行政管理支部到郭亮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6日 人气:

为追溯党的根脉,解读党的初心,加强党的光荣历史传统和党的纲领路线的学习,探寻中国共产党走向胜利的根本原因,323日,能动学院行政管理支部来到位于望城区铜官镇的郭亮烈士故居,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郭亮故居和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对郭亮烈士的生平以及革命事迹进行深入了解。郭亮,湖南长沙人,1901123日出生,1921年冬,由毛泽东介绍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第五届中共中央候补委员、湘鄂赣边区特委书记、湖北省委书记、湖南省总工会委员长等职。1928327日因叛徒告密被捕,328日午夜就义于长沙。毛泽东在延安谈起郭亮时,赞扬郭亮是“有名的工人运动的组织者”。接着,大家来到郭亮烈士墓前,对烈士进行了深切缅怀,集体致以三鞠躬。实地参观结束后,能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为大家上了《不忘育人者的初心使命牢记管理者的岗位职责》的党课,引导党员老师们正确认识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与岗位职责,不忘初心,努力践行好学院管理服务者的工作职责。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这次活动的开展对提高党员思想境界,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具有积极的强化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行服务师生的职责,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777bdf5270aa6d42e44028c42024be8.jpg

                                                    / 龚艳   /龚艳   /王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