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事复试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18日 人气: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自己的工作情况,能动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于11月16日晚7点在工一和理科楼对干事们进行了复试考核。参加复试的面试官有主席团成员和各个部门的部长与副部。

过程中,面试官们就这一段时间的工作对干事们进行了提问:“对自己工作的满意度”“加入学生会学到了什么”“对学生会的认识与看法”“在学生会工作过程中遇到了哪些问题并如何解决”等等。每个干事都回顾自己这一个月以来的工作状态,思考自己的不足之处并总结自己的工作感悟。复试在比较放松,愉悦的氛围下进行,舒缓了干事们紧张的情绪,疏导同学们在兼顾工作与学习时所产生的压力,同时还指出了干事在面试时与待人接物时应该注意的事项。

面对着共事一月有余的部长、副部们,干事们叙述自己所做、所学,处事风格与心境的变化,每个同学都深有感触。参加复试的同学说:“学生会真的挺累的,但是我还是想坚持一下,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想为学院、为同学奉献自己的一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