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能源高效利用实验室 > 正文


学术活动预告:Progress in Thermochromic Materials(龙祎)

2019-12-18 

报告承办单位: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 Progress in Thermochromic Materials

报告人姓名龙祎

报告人所在单位: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 教授

报告时间: 20191219日(周四)下午15:00

报告地点: 新能源2号楼50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龙祎教授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获材料学博士学位,现就职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龙祎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纳米功能薄膜,已成功将实验室技术转移应用到计算机硬盘制造及汽车装饰领域。近期,主要致力于开发节能领域的智能薄膜及应用技术,成果发表在Chemical Society ReviewJoule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等国际主流期刊上,并被学术媒体广泛报道,相关成果荣获2015TechConnect全球创新奖。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七届中国(长沙)新能源应用暨智慧能源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下一条:2017年度能源高效清洁利用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项目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