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能源高效利用实验室 > 正文


关于申请能源高效清洁利用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201...2015-11-01

2016-12-28 

关于申请能源高效清洁利用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4-11-19 16:23:40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2015年度能源高效清洁利用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长理工大科[2013]11号),结合本重点实验室的实际情况,现就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人资格和资助额度

(1)申请人员需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中级及以上职称的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科技人员,或在职在读博士生(须经导师推荐)。具有正高职称的科技人员原则上不予资助。

(2)各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主任及学术委员会成员不得申请。

(3)本年度实验室安排开放基金经费总额9万元,资助项目不超过9个,其中校内与校外研究人员资助项目比例不超过5:4。

2、资助方向

本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的资助主要针对以下研究方向:

(1)风力发电机组安全可靠性理论与技术

(2)汽轮发电机组故障检测技术

(3)高温结构与材料的强度研究

(4)电池材料及关键部件研发

(5)洁净燃烧与污染物排放控制技术

(6)高效传热传质理论与技术

3、申报与评审

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请项目申请人在2014年12月5日前将三份纸质版申请书交至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4号教学楼112室 ,同时将电子版发至yinyanshan5431@163.com,逾期不予受理。实验室将组织学术委员会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择优资助,2014年12月15日前拟资助项目将在网上公示。

4、结题要求

(1)资助项目的研究期限为两年,即从2015.01~2016.12。项目完成后须提交结题报告、研究成果原件或复印件。

(2)获资助项目结题前必须在CSCD来源期刊(核心版)上发表论文2篇,或在长沙理工大学认定的权威期刊上(见附件2)发表论文1篇,或所发表的论文被SCI或EI收录(会议论文除外)1篇,或获得与课题相关的发明专利1项。

(3)获资助项目发表论文时须在论文中标注“本论文获得能源高效清洁利用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基金资助”,或标注“The research is financially supported by Key Laboratory of Efficient & Clean Energy Utilization, The Education Department of Hunan Province”

5、项目经费开支范围

批准项目的科研经费必须专款专用,其开支的主要范围为:

①科研业务费(测试、计算、分析化验、加工费、材料费、实验燃料动力费等);

②论文版面费、图书资料费、著作的出版费、查新、专利申请、验收;

③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

联系人:尹艳山

联系电话:15974216396

Email: yinyanshan5431@163.com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

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认定的中文权威期刊目录

上一条:可再生能源电力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关于2010-2011...2015-11-01 下一条:关于申请能源高效清洁利用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