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诺森比亚大学关于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2017年06月20日 16:12

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签订了本科机械工程专业2+2合作项目,以及硕士研究生教育合作协议。

诺森比亚大学同意:

1)长沙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本科毕业,且学习成绩不低于评分标准70%的学生可申请学习诺森比亚大学机械工程,可再生与可持续能源技术,工程管理硕士课程。

2)长沙理工大学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毕业,且学习成绩不低于评分标准70%的学生可申请学习诺森比亚大学机械工程,可再生与可持续能源技术,工程管理硕士课程。

3)长沙理工大学热工过程工程专业本科毕业,且学习成绩不低于评分标准70%的学生可申请学习诺森比亚大学工程管理硕士课程。

4)长沙理工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专业本科毕业,且学习成绩不低于评分标准70%的学生可申请学习诺森比亚大学工程管理硕士课程。

以上所有申请者需按正常招生程序向学校提交申请,且雅思成绩不低于6.0(听、说、读、写单科成绩不低于5.5)。

合作可通过双方协议扩大到其他专业,但对任何新的专业合作,诺森比亚大学将重新颁发认可函。

有关于诺森比亚大学的任何形式的宣传材料的使用或宣传活动的开展,长沙理工大学均须事先获得诺森比亚大学的许可。

该认可协议以该信件日期为执行起始日期,为期三年。如果以上课程有很大的变更,诺森比亚大学有权修改该认可函。

Copyright © 2010-2013 Yun Studio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