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能动学院引进诺桑比亚大学John Tan教授

2017年06月20日 16:12

为配合学校国际化水平建设,提高我校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依托“海外名师项目”,引进国外知名专家,促进我校在能源领域的跨越式发展。通过John Kian Tan 教授的引进,拟:(1)以我校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为依托,建立一个具有国际化水平和国际化视野的学术团队,联合发表学术论文,提高我校在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国际影响力;(2)联合申报各级国际合作科研项目,切实增强我校在该领域科学研究实力;(3)推进教师与学生的国际化交流进程,选派优秀教师和学生出国进修和学习,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John K.G.Tan教授简历:
John K.G.Tan(约翰 吉恩 古恩 谈)教授博士毕业于英国著名的纽卡斯尔大学。之后在居尔工程担任海军助理建筑师,纽卡斯尔大学研究员和工程部负责人等职务。John K.G.Tan教授目前负责诺桑比亚大学工程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该部包括机械,电气电子,土木建筑等工程专业院所。Tan教授在能源领域、物理学领域等国际知名刊物上发表了数十篇论文,承担了十多项世界研究前沿和研究热点课题,其中涉及制造业的多准则决策、能源经济分析、工程教育研究以及对光伏材料的研究。其工作具有很强的创新性与应用前景,在国际上影响很大。John K.G.Tan教授是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IMechE)学术标准委员会负责人之一。该学会成立于1847年,总部位于伦敦。IMechE是能够授予“特许机械工程师”和“机械工程师”资质的特许机构,服务于所有层次,所有职业的机械工程领域。由于学会的会员工作于不同领域的不同职业,IMechE致力于不同工程行业,如铁路,汽车,能源,医药,航空,建造,加工及制造行业等。

Copyright © 2010-2013 Yun Studio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