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能动学院12级本科生赴湖南优泰利克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实习圆满结束

2017年06月20日 16:12

2015527,能动学院12级风能与动力工程专业九名本科毕业生圆满完成为期两个月的毕业论文校企联合指导工作。这次毕业论文校企联合指导由向教授指导,湖南优泰利克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提供实习场地和技术支持

实习期间,学生们围绕自己的课题,借助优泰利克有限公司的大型风力发电机PLC控制器组和风电场SCADA系统,开展故障诊断系统的研究工作。同时,公司技术骨干詹俊、申超等几位工程师给予了大量的技术指导学生有任何问题都能耐心的解答教授作为本次毕业设计的指导老师,每周都会到公司总结本周的研究进展和指导下周的研究方向。最后,学生上一届毕业生工作研究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了对风力机故障诊断和寿命预测系统的研究,并圆满完成了毕业论文。实习期间,本科生作为嘉宾参加了湖南省科技厅、长沙市科技局共同推动卫星导航&风能新技术交流会增长知识的同时了视野。通过这次实习,学生收获颇多,学到了很多在学校期间难以学到的知识获得了更多实践上的帮助。同时,通过企业实习,感受到企业的合作、交流、高效、创新的文化氛围,学生学习效率有了明显的提高。

本次毕业设计校企联合指导模式打破了以往本科生在校完成毕业论文的模式极大提高了本科生完成毕业设计的效率和质量,为以后毕业设计工作的开展和完成提供了经验和借鉴。

Copyright © 2010-2013 Yun Studio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