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暨特产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人气:

2023年3月10日19: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暨特产交流会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会议室召开。能动学院团委书记胡雅妮及能动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胡雅妮就学生日常表现和纪律作风问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先进青年应当发展综合素质,提高眼界,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干部不仅要在学习方面起到榜样作用,更要在思想作风上起到引领作用。

胡雅妮讲话结束后,特产交流会正式开始。

第二次例会响应新时代对青年返乡建设的新期待和新要求,以“分享家乡特产”为主题展开,旨在敦促大学生深入了解家乡文化,加强文化自信。

五湖四海的学生汇集于此,带来我国各地山海之味、风土人情。部门代表先后介绍该部门的家乡特产,现场气氛活跃,交流会充分激起了同学们对其他地域的好奇与向往。从清淡如茶到热辣如椒,从深居内陆的大西北到开阔的沿海地带,与会师生在动人的故事中体味四方百态,在四方之味中历遍祖国大好河山。

一方水土一方人,乡土情怀植根于所有人心里。本次学生会全体例会暨特产交流会加强了学生的思想教育,同时深化了学生对家乡文化的认同。在欢声笑语中,能动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暨特产交流会圆满落幕。

(文/胡雅妮 周亚诺 图/陈锴杰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