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开展“强国有我赓续红色传统,百年风华奋斗青春之路”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人气:

2023年3月17日—3月2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强国有我赓续红色传统,百年风华奋斗青春之路”主题团日活动。学院所有团支部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各团支部由班级团支书主持,以主题班会、演讲比赛等形式展开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习氛围浓厚。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演讲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能动学院团委书记胡雅妮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呼吁大家发扬奋斗精神,乐于奉献,不怕艰苦,激励大家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共同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从而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未来,胸怀大志的青年们也一定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热切期望。

(图文/胡雅妮 马宁宁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