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能动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05日 人气:

10月4日下午15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于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栋502会议室召开。能动学院团委书记胡雅妮及能动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在第十八届第二期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第十八届第二期院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送上任职证明中拉开帷幕。第十九届院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也由第十八届第二期院团委学生会送上院服及各项祝福。接过院服的那一刻,新一届部长副部们正式成为所属部门的核心,肩负起应有的责任。

新任主席团成员从上一任成员手中接过分管各部的责任。主席团成员在发言中提到,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对学生会的期待与热爱,吸取上一届成员的工作经验;端正自己为同学、为学院服务的态度与作风;培养大局观,在学生会的工作中发光发热,有所收获,一起将院学生会发展得更好。

各部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并向大家展示才艺。其中资助部的《课间进行曲》和宣传部的《小时代》节选片段表演激起了大家的热情,渲染了欢快轻松的氛围。心理部的小品《面试》时刻提醒着我们一定要捍卫工作底线,切不可徇私枉法。体育部的《老男孩》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与追逐梦想的决心。

最后胡雅妮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大舞台,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各位同学能像今天一样用心参加每一次会议,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现发挥自己的各项才能;也期待大家在工作中能勇于争先,有信心,有目标,有雄心;祝愿各位能以渺小起程,以伟大结束。


(文\于子仟  图\樊靓 陈锴杰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