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201803-23
    能动学院召开实验室搬迁工作会议

    3月23日下午,能动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讨论搬迁后的实验室用房分配,陈荐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出席会议,学校纪委胡永乐书记到会指导。陈冬林书记指出学院搬迁新能源大楼迫在眉睫,再次倾听学院内各方面的需…

  • 201803-23
    中广核核电运营培训中心来我院洽谈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3月23日上午,中广核核电运营培训中心领导一行访问我校,参观考察我校“电力生产与控制”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商谈核电人才联合培养工作。陈荐院长主持座谈会,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院领导、核电方向专业教师出席座谈会。中广核核电…

  • 201803-23
    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杨伟军教授指导我院零能耗实验室建设

    3月21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杨伟军副校长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陈荐院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近零能耗节能示范中心。参观过程中,陈荐院长及陪同人员向杨校长阐明了该项目的背景与意义,并一一介绍了示范中心各部件的作用以及整个系统的运行原…

  • 201803-22
    能动学院党委召开基层支部会议部署学期工作

    能动学院党委召开基层支部会议部署学期工作3月22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422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陈冬林书记主持会议,热能与动力工程支部、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支部、自动化支部、新能源工程支部、行政支部、学…

  • 201803-21
    能动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3月20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428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齐路良部长来学院指导副院长民主推荐工作,陈冬林书记主持大会。齐部长说明了副院长民主推荐工作的程序和要求,确认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70%,符…

  • 201803-20
    能动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3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认真研讨学院近期工作,陈荐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出席。 会议审阅了学院专业技术岗位基本职责完成情况,陈荐院长介绍了学校对专业技术岗位考核的相关文件要求,陈…

  • 201803-13
    能动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3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付宏渊书记、校纪委胡永乐书记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学院调研之后,学院立即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深刻领会落实付书记的指示和调研座谈会议精神,认真组织专题研讨学院的建设发展,陈冬林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

  • 201803-13
    校党委付宏渊书记一行来能动学院调研

    3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付宏渊书记、校纪委胡永乐书记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能动学院调研工作情况并座谈。陈荐院长汇报了学院工作的成效、现状、问题及改进措施,并从教学、人才队伍、科研、学科与学位、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院管理…

  • 201803-07
    能动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8年3月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428室召开,陈冬林书记主持会议。 陈荐院长首先传达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及学校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精神,然后从教学、教师队伍、科研、学位与研究生、平台建设、…

  • 201803-05
    纪委书记胡永乐深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2018年3月5日上午7点50分,学校纪委书记胡永乐教授亲临能动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检查了解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教学准备、开学工作方案落实等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陈冬林、学院院长陈荐、副书记杨雪峰、副院长鄢晓忠,及教务和学工办人员全程陪同…

  • 201803-05
    能动学院召开党政工作会议

    2018年3月4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政会议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422室召开,陈荐院长主持会议,陈冬林书记、杨雪峰副书记、鄢晓忠副院长、刘忠副院长、王汉华专职组织员、院长助理何叶从、院长助理李传常出席会议。陈荐院长简要概括了学…

  • 201801-24
    能动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4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

共875条  4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