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201804-23
    ​我院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人会议

    2018年4月19~21日,第八届全国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负责人会议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130所高校的建环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共260余人参会。我院建环系系主任刘小波老师和学科带头人姜昌伟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

  • 201804-18
    英诺威阀业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产学研创新中心揭牌

    2018年4月11日上午,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诺威阀业有限公司与长沙理工大学共建“产学研创新中心”、“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研究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徽省铜陵市永泉农庄举行。揭牌仪式由英诺威阀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华主…

  • 201804-16
    能动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周工作例会

    4月16日上午,能动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22室召开了本周院领导班子例会,会议由陈荐院长主持。陈荐院长对学院启动第五届青年英才计划进行了部署。会议通报了人才引进工作的最新进展,讨论了下一步高效开展引进人才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会议还讨论…

  • 201804-16
    能动学院召开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研讨会

    为加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工作,促进学科整体水平的提升,早日建成区域(行业)一流学科并突破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博士点,我院于4月15日在云塘校区工科一号楼A428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

  • 201804-10
    我院获批9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18年,我院获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9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项目类别2018JJ2440高速公路连续追尾机理分析及车联网智能预警策略研究周育才面上项目2018JJ2442燃气轮机煤基合成气MI…

  • 201804-09
    能动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周工作例会

    4月9日上午,能动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22室召开了本周院领导班子例会,会议由陈荐院长主持。陈荐院长通报了人才引进工作的最新进展,讨论了下一步高效开展引进人才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会议通报了实验室搬迁工作方案,要求加快实验室搬迁工作,立…

  • 201804-04
    能动学院着力抓会风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院风建设,院党委从着力抓好会风建设入手,出台了《关于加强会议考勤的若干规定》,4月3日下午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由陈荐院长予以宣布,并就有关条款进行了解读。陈冬林书记指出,会议考勤是学院转变工作作风的第一步,今后学院将…

  • 201804-02
    能动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例会

    能动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例会为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经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院领导班子实行每周例会制度。4月2日上午,在工科一号楼A422室召开了本周院领导班子例会,会议由陈冬林书记主持。陈荐院长通报了人才引进工作的进展,会议讨论了…

  • 201803-28
    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敬业奉献、服务育人”专题培训

    3月28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在工科一号楼A422室组织行政管理人员开展“敬业奉献、服务育人”专题培训,陈冬林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行政管理人员出席。陈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对能动学院的要求和期望,阐明了本次专题培训的主旨和目…

  • 201803-27
    能动学院研究部署人才引进和实验室搬迁工作

    ​ 3月27日上午,能动学院在工科一号楼A422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重点研究人才引进和实验室搬迁工作,陈荐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传阅了近期学院收到的求职简历,经过仔细阅读和认真研究,会议讨论并形成了学院…

  • 201803-23
    能动学院召开实验室搬迁工作会议

    3月23日下午,能动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讨论搬迁后的实验室用房分配,陈荐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出席会议,学校纪委胡永乐书记到会指导。陈冬林书记指出学院搬迁新能源大楼迫在眉睫,再次倾听学院内各方面的需…

  • 201803-23
    中广核核电运营培训中心来我院洽谈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3月23日上午,中广核核电运营培训中心领导一行访问我校,参观考察我校“电力生产与控制”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商谈核电人才联合培养工作。陈荐院长主持座谈会,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院领导、核电方向专业教师出席座谈会。中广核核电…

共873条  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