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最新资讯
培养管理

汽机学院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5日 15:46 人气:

汽机学院关于做好2017-2018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8-09-05

全院教职工及研究生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我院2017-2018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本次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为3个。

二、请严格参照《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2016年正式稿)》附件1中的规定准备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同学不参评。

三、根据学校规定,学院需公示评审委员会名单(见附件2),对于评审委员会有异议的老师和同学请于9月11日之前进行反馈(85258638)。

、请各班委、各研究生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评审工作,认真仔细准备评审材料,严禁造假,一经发现取消该生本次评比资格。

、符合要求的国奖申报者请于20189日12日下午四点前把材料(申请表和支撑材料复印件)装订成册(不需要胶装)后交到工二B430,同时请携带获奖作品、科研成果等原件,过期不侯。

六、按照学校本次通知,将采用学院及学校同时公示的方式公布评审结果,学院将于920日下午至924日对评审结果进行为期五天的公示,请各位老师及研究生在学院相关平台查看。

七、需要上交的表格及材料如下:

纸质档(请按顺序排列,装订成册交到工B430,无需胶装):

1)附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正反两面打印,不另增页,具体填报注意事项请参看填报指南附件6

2)附4汽机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计分表》

3)相关获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电子档(请打包发到邮箱398333392@qq.com,邮件请以个人姓名命名):

1)附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附4汽机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计分表》

3)附5《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

4)附件6汽机学院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科研类、非科研类加分表》

 

随通知附学校相关通知供大家查看,有不详事宜请咨询85258638

附件1:《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  

附件2:《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报情况汇总表》

4:汽机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计分表》

5《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

附件6:汽机学院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科研类、非科研类加分表》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平台办公室      

 2018年9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