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金海中学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09:17 人气: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2月6日晚上在金海中学开展了“学霸进课堂”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张浩、刘志华及金海中学2108班部分师生参加。

 

 

秉承着“积跬步以至千里”的学霸刘志华平均绩点专业第一,现已保研至中南大学,获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6项,校级20余项。刘志华分析了目标与学习习惯的重要性,与孩子们探讨了长期目标和人生理想,鼓励同学们有目标就会更有动力。秉承着“向下扎根,向上成林”的研究生学霸张浩,已发表SCI论文3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获省级以上竞赛奖10余项。他阐述了自己对待学习科研的态度,让同们学更加深入地了解学习的重要性,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成果,强调“有无数条路通往成功,而学习是最轻松的,学习能力都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后天培养的”。同学们听完分享后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

以榜样的力量激发成长的动力!两位“学霸”与金海中学同学们亲切交流,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文/刘志华  图/张浩 陈燕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