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汽机学院: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02日 15:57 人气:

为更好地促进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在基层落实,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汽机学院学院深入扎实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2019年1月2日,汽机学院在工1B411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年度“双述双评”主题汇报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学院全体院领导、学院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各支部党员。

会上,5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剖析,总结了工作经验,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们实事求是从理论学习、制度坚持、履行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带领所在支部抓好党建工作的方法和路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找准了自身在服务和创新意识等方面存在的差距。

  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和其他党委委员对5名教工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都进行了民主评议和点评。邱国良指出,各支部书记述职客观,对取得的成绩作了很好的总结,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主动担当,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各党委委员分别指出了各支部在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理论学习、党员教育培养、服务和创新意识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希望各支部之间相互学习好的工作方法与思路,携手将学院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进一步明确思路、完善措施、改进办法,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党建热点难点问题的有效解决,推动了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让党建工作成为教学科研工作的最重要的推手,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绩。

 

                                                              (文/图 陈燕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