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2018年度汽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1月08日 17:00 人气:

各党支部:

按照中央要求,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学院党委要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根据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现就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 征求意见的对象:各党支部、全体教职工

二、 征求意见的重点:主要从领导班子及成员思想政

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具体为:

1、思想政治方面。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等。

2、精神状态方面。是否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是否存在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

  3、工作作风方面。是否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是否存在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走过场”“做虚功”等表现。是否存在工作安排部署脱离实际、检查考核过多过滥等突出问题。

  4、 其它意见。

三、征求意见完成时间:各党支部汇总本单位意见,于1月14日前将意见清单电子档(附件1和附件2)报送学院党务主任干事邮箱:226402313@qq.com。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2019年1月8

附件1:

 

汽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清单 

(共  条)

思想

政治

方面

1、

2、

精神

状态

方面

1、

2、

工作

作风

方面

1、

2、

其它

方面

问题

 

 

(本页不够可另加附页)

 

 

 

 

 

附件2:

 

 

汽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     同志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清单

(共  条)

思想

政治

方面

1、

2、

精神

状态

方面

1、

2、

工作

作风

方面

1、

2、

其它

方面

问题

 

 

(本页不够可另加附页)

 

注意:请将汽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邱国良、杜荣华、靳攀科、毛聪、胡林、何志勇、胡宏伟、唐宏宾8位同志分别按“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其它方面问题”四个方面分类梳理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