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群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一行来汽机学院督查调研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6日 17:07 人气:

32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一行来汽机学院督查调研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和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院长杜荣华、院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参加了会议。

 督查人员提前来到现场认真查看了汽机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材料。会上,邱国良代表院党委就思想政治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做法与成效、所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院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重点开展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建议和本单位好任务、好故事、好声音的新闻线索。杜荣华就学院“三三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中的专业分流及课程思政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希望得到宣传部的大力支持,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建设发展。靳攀科对学生意识形态问题及新媒体监管进行了补充说明,强调学院会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提高爱校、荣校情怀,切实加强学院新媒体的监督管理工作,有效把控网络阵地意识形态工作,防范化解网络舆情风险。

 

最后,邹宏如作总结讲话,对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学院党委要全面认识意识形态和意识形态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强阵地建设和制度建设,继续挖掘学院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加强宣传力度,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贯穿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促进学院的建设发展。(图/ 刘归华 /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