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学生工作

汽机学院召开研究生年级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9日 15:06 人气:

5月7日上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年级大会云塘校区工一B417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汽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宋新主持,学院副书记攀科辅导员李特超以及2015级和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李特超针对研究生的就业形势及毕业走向进行了分析,并结合目前学院研究生的现状给出了建议。随后,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号召研究生同学要以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结合汽机学院工匠精神,做五四青年,开拓进取,创新发展。他希望研究生同学能找准定位,做好自我管理,不畏艰难困苦,认真做好学术研究,努力成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会议过程中,书记和两位辅导员还特别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同时也对研究生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会议最后,宋新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谈到,研究生作为新时代科研的新力军,需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务实肯干的精神风貌,追求进步,争做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