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资助工作

湖南申亿集团总经理刘昆湘与长理学子座谈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5:45 人气:

2020年1月7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代领学院18名学生乘车前往湖南申亿集团与集团总经理刘昆湘举行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申亿集团运营总监史永涛主持,行政经理曹靖翊、申亿检测中心负责人吕闯等企业领导参加。


首先,申亿集团运营总监史永涛对湖南申亿集团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公司秉承员工社会化、专业化和长远化的人才培养理念,专注于打造精准、专业、个性的企业产品,对企业提供一流产品与服务、对社会承担企业责任。总经理刘昆湘对长理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选择机械专业的决定表示赞赏,她指出机械专业是永不过时的专业,是众多行业发展的基架和依靠,选择机械专业要守得住诱惑,沉得下心钻研,着眼行业未来,提升个人能力。随后她对学生抛出橄榄枝,欢迎学生来申亿集团进行实习,既能够提升绘图能力,又可以增长见识,了解及使用高端检测设备。最后,受到申亿集团助学基金奖助的学生代表对个人成长情况进行汇报,对企业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激,与会同学从个人发展和职业困惑等方面进行提问,刘总及各位与会领导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合影留念后师生乘车返回学校,座谈会圆满完成。


湖南申亿集团秉承着对人才培养的重视,时刻牢记企业责任,2019年捐助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100万元成立学生奖助学金,奖励与资助优秀及困难学生,截止2021年1月已经评选两届,累计奖助学生40余人。

(文:路平安  图:申亿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