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最新资讯
资助工作

汽机学院组织开展“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31日 16:34 人气:

学校作为学生的第二家园,维护校园环境整洁,保护环境健康是每位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2021年5月30日,汽机学院组织部分贷款生开展感恩诚信月主题志愿服务—“美丽校园”卫生大扫除。

志愿者们自行携带清扫工具,准时到达集合地点。资助部干事胡晓静分配了任务后志愿者们便分散开始清扫。本次清洁的主要对象是金盆岭校区西苑一栋和西苑二栋学生公寓草丛中的白色垃圾。在将近30分钟的清扫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清扫时认真仔细,不留死角。胡晓静表示美丽校园的构建不仅要在清理,更重要的是大家养成垃圾分类,随手入篓的好习惯,既能保持卫生环境,又能够展现学生们的良好素质。清理完成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我校校园环境,更培养了志愿者们懂得感恩,乐于奉献,敢于实践的精神。


(文、图:胡晓静  审:杜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