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图片新闻

汽机学院第一期院领导宿舍交流日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16日 16:38 人气:

6月15日晚,汽机学院第一期院领导宿舍交流日正式启动,院党委书记曹瑛、院长杜荣华、副院长毛聪在行5栋学生活动室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为学生耐心解答学习、生活、考研、找工作等方面的问题。

党委书记曹瑛对全体前来交流的学生表示此次学院领导进入宿舍,是要听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惑答学生之所疑希望学院能够与学生更加贴近、更加融入、更加和谐,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提出宿舍搬迁问题,寝室安全问题,实习问题,课堂教学问题,个人兴趣培养与学业发展等问题,曹书记纷纷热情作答。

院长杜荣华引经据典,用王阳明诗人“山近月远觉月小,便道此山大于月”回答学生学习和课外能力冲突的问题,表示理论学习与自我成长及能力培养是相辅相成。悉心听取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近况以及未来打算,结合学院“三三四”改革战略给学生答疑解惑,充分激发同学的主观能动性,将学生合理意见充分采纳到学院改革行动中

副院长毛聪为同学解答了考研中遇到的问题和疑虑,他鼓励同学要有工匠精神,努力钻研知识,多参与到科技创新的活动中,并将考研中要注意、应注意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告诫同学们,考研讲的是态度,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就会成功。

 学院领导耐心细致的解答,谆谆教诲,让参会同学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们的真切教诲,秉承学院工匠精神,刻苦努力,造福社会回报母校,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学院也表示院领导宿舍交流日将定期举办,采言纳谏,共建汽机新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