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

 

 42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动员会,动员和部署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在会上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动员报告。在校校领导、机关党委所属各部门科级及以上干部,其他教辅单位、教学院分党委书记和办公室主任,督导团全体成员及督查专员参加会议。

校党政办主任周艳红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机关作风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安生宣读了机关作风建设年十大主题活动计划方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霍向阳、继续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何纯芳、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靳攀科分别代表机关部门、教辅单位、学院交流了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经验。

邹宏如在动员报告中指出,要准确把握机关作风建设内涵,切实增强对其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是打造学校品牌形象、提升知名度、美誉度的基本要求;是增强执行力,确保学校各项决策得到全面贯彻落实的根本要求;是推进双一流,建设百强,实现学校办学目标的必然要求;是学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

邹宏如要求,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不懈抓实机关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着力解决思想不纯倾向,要坚持既讲规矩又善于担当,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着力提高领导改革发展的能力,要坚持勤奋好学、乐于思考,坚持学习制度、强化学习;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坚持心系基层、服务师生,坚持以上率下、严守纪律,坚持依规办事、热情服务,坚持三短一简、作风务实;进一步加强生活作风建设,着力保持高尚情操,坚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坚持生活作派、情趣健康;进一步加强领导作风建设,着力增强表率意识,坚持用心管理、积极作为,坚持秉公用权、团结共事,坚持阳光治校、民主监督。

邹宏如强调,要建立和完善机关作风建设督查长效机制,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督查、齐抓共管,建立机制、形成长效。

报告最后,邹宏如希望全体机关干部行动起来,积极投身机关作风建设年的各项活动,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落实落小落细,同心协力,久久为功,实现学校机关作风建设的根本性提升。

 

  • 处长:胡新婷
  • 电话:0731-85258718 (办公)
  • 副处长:张韵杨
  • 电话:0731-85258266 (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