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重点实验室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长曹一家来水利工程学院调研

2018年11月05日


 10月29日下午,校长曹一家带领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部、国资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水利工程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介绍了学院班子构成和工作分工情况。院长胡旭跃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发展思路以及建设发展存在的不足三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在人才队伍建设与职称申报、学科及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

 

 

    曹一家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与省水利厅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依托行业,服务行业,搭建好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平台。二是要认真总结分析学科评估反映出的问题,并有针对性提出细致方案。三是按照学院双一流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科研团队建设目标,落实目标任务及责任人,聚焦学科前沿,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和协同创新研究,重点培育ESI高被引和热点论文等高水平的成果,实现学院国家级科技奖励的重大突破。

 

    会后,曹一家一行参观了学院相关实验室。

(文/郭梅 陈杰   图/郭梅 王学成   审/喻玲娜)

上篇文章: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到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调研
下篇文章: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