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17

2019年1月17日上午10点,水利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工三B446召开民主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成,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杜丘主持。

 

 

杜丘围绕行政党支部2018年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党费收缴、主题党日等方面进行述职,指出了支部建设中的短板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积极推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在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中,支部党员从学习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提升服务意识与水平、履职践诺、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问题、找出差距、明确方向,为进一步推动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在服务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学成指出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立足于服务之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全育人”要求,在思想上加强学习,紧跟时事,用年轻人的话语体系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在业务上提高水平,做好服务,用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实习全过程育人中个人的职责。作为学院的窗口之一,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有步骤有方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协同发展,共同做好育人工作。

 

                                                                              (文/杜丘  图/曹英)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水文与水资源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港航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