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反馈大会

2017-10-16

 

 

为全面做好水利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下阶段整改任务,1014日(周六)下午,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工科三号楼B319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反馈大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胡旭跃主持。

 

 

会上,教学副院长蒋中明向全体教职工就前期的预评估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反馈,从课堂问题、试卷问题、毕业设计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分析,并对下一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也做出更为详尽的工作分配和部署。蒋中明尤其指出了教师课堂教学中的整改问题,希望教师一定要备好上好自己的一堂课,希望各部门在迎评过程中要相互配合、相互协调、相互促进,学院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传达了学校预评估反馈会议的精神,并对会上校领导提出的现存问题与一票否决制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讲解,希望全体教职工明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不只是单纯的应付评估提交数据,而是要将我们所存的问题进行整改,凝练特色,扎实认真的做好迎评工作。喻玲娜指出,全院教职工首先要从心态上调整好,为人师表,只有把自身做好了才能成为学生的榜样,对于每一堂课的课件各位老师更应该铭记于心,而不是单纯依赖PPT,这样才能真正的讲好一堂课。这次审核评估是学院找问题、补短板、强特色、促发展的重要契机,喻玲娜针对下阶段的迎评工作作出了相应的要求,并希望全院教职工迎难而上把迎评工作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相结合,共同开创学院新局面。

最后,常务副院长胡旭跃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预评估反映出了学院很多现存的问题。我们应该认真核查,积极整改;严格课堂管理,克服困难;认识问题,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圆满地完成此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文图/左西子)

上一条:关于开展教学文档自查整改的通知
下一条:水利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讲会与学校第七届教学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