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学院赴吉林省航道管理局开展调研交流

2019-11-05

为进一步加强与北方行业单位的交流合作,了解北方行业单位对我院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等水利类专业人才的需求,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质量,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韩时琳副院长、程永舟副院长于2019113-4日赴吉林省航道管理局开展调研交流,并与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吉林省航道管理局齐晓鹏局长、党办主任姜涛及韩超、于梦然、姜宇、丁旭朋等校友参加了座谈。

齐局长介绍了吉林省水运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校友们在工作中的成长及发展情况,表示非常欢迎与学校、学院加强交流合作。校友们也从自己就业后的经历等畅谈了目前行业对港航、水利人才的需求,大家一起回顾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也对学院及专业发展、课程及教学内容设置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韩院长、程院长也对吉林省航道管理局对我院校友的关爱、培养表示感谢,也进一步交流了港航等水利类专业学生校企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双方科技合作等事宜,进一步推进了上述工作的开展。

(文/图 韩时琳 审/韩时琳)

 

上一条:水利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展示及研讨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湖南省土木建筑学会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第三十七次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