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水利学院举行85级港航专业校友座谈会

2019-11-19

 

1116日上午, 我院85级港航专业校友回到母校,学院在云塘校区工三B319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蒋昌波、院长胡旭跃、副院长程永舟、副院长韩时琳、港航系主任夏波、党政办主任郭梅及85级港航专业30余位校友参加了座谈。

胡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港航专业从1956年创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介绍了港航专业师资队伍的建设和学生培养措施,重点介绍了近几年来港航专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蒋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母校,加强校企合作,协助学院和专业进一步拓展海外实习等国际交流渠道,加强水环境治理等方面的科研合作。85级港航专业校友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并积极为我院港航专业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为专业的发展、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邀请校友们参观了学院水利实验中心,蒋校长、胡院长向85级校友们介绍了水利实验中心发展情况,介绍了目前正在开展的多个科研项目及学生实验项目开展情况。校友们纷纷感慨学院科研实力的提升和实验室条件的发展变化,表示非常希望和学院加强合作,能为学院发展建设多做贡献,也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D0F6F

 

(文/韩时琳 审/韩时琳)

 

上一条:广西纳海交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石兴勇、总工程师汪传顺应邀来我院指导并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讲座预告——广西港口码头结构型式选择浅谈(汪传顺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