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了解发展程序,坚定理想信念——水利工程学院第32期学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顺利开讲

2018-11-09

116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分党校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党校合办的两院第32期学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在新能源2502教室如期开讲。本次课程主题为《党员条件和入党程序》,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讲授。

杨雪峰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以及党员的八项义务三点阐述了入党的条件,通过生动鲜活的例子强调了申请入党的年龄要求、国际要求、身份要求以及政治要求,号召在座积极分子要加强学习,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勇于奉献,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社会主义新风尚。同时,杨雪峰带领学员们了解发展党员的程序,详细解释每个发展节点的要求和应当履行的手续。随后,杨雪峰强调,积极分子要“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不怕牺牲”,并祝愿在座的学员“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进入党组织,为党的事业做贡献”。

课程结束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建辅导员罗亦欧做总结发言,再一次强调课堂纪律,并希望在座学院能不负入党的初心,珍惜课堂学习机会,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第一课拉开了新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帷幕,成为32期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信念,扬帆远航的起点。相信学员们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历党组织一次次考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郭婷 图/石建明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榜样3》观影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分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