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0

318日,水利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在暮云街道卢浮社区、新路小学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垃圾分类公益课、“雷锋精神我来讲”公益解说视频录制“清理公园垃圾,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三个部分。当日上午9点,部分同志前往卢浮社区进行公益解说视频的录制,部分则前往新路小学进行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垃圾一般分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四类……”在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介绍完雷锋精神和雷锋故事后,谢妍同志向新路小学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垃圾的分类,并列举了不同分类的垃圾所包括的物品。接着,又通过令人激动的趣味抢答游戏进一步巩固了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现场的气氛也空前热烈。宣讲活动结束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志和小学生还共同进行了公园清洁,同学们手拿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对卢浮社区两旁公园绿地的各类垃圾进行清理。

作为大学生党员要继续自觉传承发扬雷锋精神,把青春奋斗与雷锋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勇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文/陈鑫林 周敏  图/周敏  审核/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办“感动中国、感动校园”第七期水润初心论坛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学生党员走进小学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