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学院举办第八期水润初心学习论坛活动

2023-04-03

331水利学院在工三A216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聚焦两会——人民幸福安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为主题期水润初心论坛活动,全院8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学习视频跟着总书记上两会:为了人民幸福安康。视频以两会的代表、委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发展的最新指示切入,聚焦各地真抓实干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实际行动,阐明了今年两会针对民生在着力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收入分配调节、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强化“一老一小”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的新政策

随后,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李奥祥以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题进行了宣讲他以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为主线,详细阐述了党带领人民不断追求美好生活的进程,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完善分配制度、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四项重要举措,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后,参会人员以小组为单位展开热烈讨论,分享自己对人民幸福安康思考。

最后活动进入知识问答环节问答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知识和两会内容为主,以小组轮答和抢答的形式开展,通过此途径增强学生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性,提升学生的理论修养。

 

/陈鑫林 邹建云  /邹建云  /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赴湖南革命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祭英魂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二期水润初心读书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