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二期水润初心读书角活动

2023-03-25

3月24日晚,水利学院在工三学生党团活动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期水润初心读书角活动,本次活动由给排水2002班党员朱玲主持,第39期第8组和第9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聚焦两会——人民幸福安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活动过程中,与会人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和两会相关报告、提案为参考资料进行自主学习与讨论,随后轮流分享学习心得。水利2101班吴亦轩表示要完善社会保障制度,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水电特岗2101班倪文冰则关注到教育方面,她认为要持续加强农村义务教育薄弱环节建设,提升乡村教师待遇,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

本次学习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关注国计民生,开拓个人视野,树立远大志向,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谱写新时代的华章。

(文/陈鑫林 欧阳心竹 图/欧阳心竹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办第八期水润初心学习论坛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开展湖南省植物园“净园”行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