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三次水润初心读书角活动

2023-04-10

4月7日晚,水利学院在工三学生党团活动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期水润初心读书角活动,本次活动由水电2001班党员谭陕宁主持,第39期第10组和第11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主题为回顾党的二十大,聚焦两会——拓思想抓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活动过程中,与会人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两会相关报告与提案、《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为参考资料进行自主学习与讨论,随后轮流分享学习心得。水卓2101班徐玉娟联系在农村水利局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认为全面推进乡村建设促进人才振兴,以人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高基层治理水平。水利2103班吴福杭提到乡村振兴应该与传统文化相连接,在物质和精神方面同时振兴。

本次学习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关心国家大事,提高主人翁意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指导学习生活,强化理论武装,在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陈鑫林 谌蕊 图/谌蕊 审核/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办第九期水润初心学习论坛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赴湖南革命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祭英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