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落实志愿服务,弘扬党员精神—水利学院组织党员进行卫生清扫

2017-10-30

近日,为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迎接学校即将到来的本科评估工作,水利学院学生党员自发组织学生干部、积极分子对学院学生宿舍及楼栋周边公共区进行了专门的清理活动。在活动中,学生党员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不仅对地面进行了打扫,而且对洗手池、着装镜、便池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理,细致认真的态度展现出我院学生党员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通过大家的努力,宿舍的面貌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参加大扫除活动的2015级党员甯子豪说:“开展宿舍楼卫生间大扫除活动,不仅打造了清洁干净的生活环境,提高了大家的卫生意识,还让同学们近距离的接触党员学长和党员学姐,深深感受到学生党员的奉献精神和先锋风采,希望今后学院能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学生党员在劳动过程中砥砺了党性、提高了认识,同时也为学院迎评工作创造了清洁美观的校园宿舍环境。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行优秀大学生党员先进事迹宣讲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16级研究生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讨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