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考试

2017-10-30

为促进学校迎评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学院学生党员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评估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019日至20日期间,水利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工科三号楼各教室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考试。学院167名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考试。

考试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旨在考查学生党员们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的了解程度,考试内容主要涉及到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校基本知识、学校教学工作简介、学校自评自建及迎评工作和长沙理工大学迎评估,树形象行为规范要求等方面。考试过程中,各位学生党员严格遵守考场秩序,态度认真,仔细答题。同各支部党支部书记对每一个考场的考试情况进行了严格监考,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此次考试加深了学生党员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视,有利于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们树立良好形象,在审核评估期间以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新老生学生党员工作经验交流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