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新老生学生党员工作经验交流会圆满完成

2017-10-30

10月15日晚,为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常态化,加强支部学生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利工程学院毕业生党支部与云塘两个本科生年级学生党支部的新老党员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工三B319成功举办。

本次新老生党员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14级学生党员代表孟春光等几位同学轮流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党建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经验、意见与建议,尤其是下班党员工作开展的相关经验。让新发展、新安排下班的学生党员对于下班工作的职责与工作流程有了大致的了解与认识。

本次新老生党员工作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解答了大部分新发展学生党员对未来党建业务工作的疑惑,还增进了新老生党员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彼此了解。更重要的是,本次交流会让新生们认识到了学生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大家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与责任感,表示将尽快熟悉党建工作业务,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更上台阶做出自己的努力。

上一条:水利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考试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