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学院1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2011-05-12

5月10日下午4:00,水利学院10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在工科三号楼A218召开。党支部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罗金明宣读了党员纳新流程:入党申请人宣读《入党申请书》;支部委员向申请人提问题;支部委员宣读申请人的政审材料;正式党员发表意见;申请人向当组织表态;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表决;书记宣读表决结果。本次的发展对象是:肖剑,李日刚。

党员纳新环节中,申请人庄严宣读了《入党申请书》,阐明了对党的深刻理解和认识,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和忠诚于党的决心,支部委员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和“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这两个方面进行提问,在对申请人“灵魂深处的拷问”的同时,也使他们明确以后该怎么做。在无任何个人政治问题,全体表决通过的情况下,支部接纳了两名预备党员,并报学校党委审批。

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也在高效、严肃的氛围内有序进行,转正程序为:申请人宣读《转正申请书》;党员发表意见;申请人个人表态;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表决。本次党员转正对象是:李明、凌威和翟莹。三位同志预备期均满一年,且表现合格,支委同意其转正,报学校党委申请。

最后,书记罗金明做总结发言,首先对被纳入党组织的所有预备党员及转正的正式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接着传达的支委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会议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附件:

上一条:水利学院09级研究生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成功召开党员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