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学院成功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1-05-09

5月8日晚7点,我院在工三成功召开支部党员发展会议。水利云塘学生一、二、三、四、五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我院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后,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和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讨论决定后,最终确定有49人成为发展对象。为了保证发展对象具有较高的党性修养,今后合格成为预备党员,本次会议制定了严格科学的发展程序。会议开始后,发展对象上台口述入党志愿。他们慷慨陈词,一致表示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纲领,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不叛党;坚决抵制法轮功等邪教组织,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思想认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们希望能尽快被党组织吸收,从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紧接着,支委向发展对象提问。发展对象气定神闲,流利顺畅地回答了有关问题,这进一步说明了我院党性培养的成功。接下来的程序依次是:政审负责人宣读政审材料、入党介绍人发言、培养人发言、党内外人士发言、发展对象表态、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会议在近两个小时后走向尾声。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组织吸收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是关系到能否坚持党员标准,保证新党员质量,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的大问题。因此,我院支委会严格审查,细致讨论,不仅是对党负责,也是对发展对象负责。相信此次大会定能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党性修养!


附件:

上一条:水利学院1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10级研究生召开党支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