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学院10级研究生召开党支部会议

2011-04-14

4月12日下午4:30,水利学院10级研究生在工科三号楼A—344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叶正芳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叶老师跟全体党员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党支部的近期工作安排。接着,叶老师指出了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进行推优工作。凡党课结业满一年的同学均有资格发展成为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罗金明宣读了本次发展党员的候选名单,有孙豪文,肖剑,沈超,郭超等18名同学。接下来,进行小组讨论,每位党员同志根据这18名同学的平常表现,推荐两名优秀同学,并阐述自己的推荐理由。每位党员同志都客观公正的自己推荐的优秀同学,会议气氛很热烈。最后,全体党员进行那个不记名投票,由书记罗金明宣读投票结果,本次发展党员的名单为:李日刚,肖剑和郭超。


附件:

上一条:水利学院成功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09级研究生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讨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