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荣获第十九届十月诗会知识抢答赛三等奖

2022-11-16

2022年10月至11月长沙理工大学举办第十九届十月诗会——“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知识抢答赛。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比拼,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大放异彩,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初赛的选拔中我院选出了艾津先,刘家良,吴雪灵,王丽朋等4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经过复赛两轮的激烈角逐,我院团队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第一轮,我院抽签对阵国际工学院并以势如破竹之势成功步入第二轮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比赛中,不同学院代表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激烈的抢答将比赛逐步推入高潮,最终,在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共同配合之下,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荣获十月诗会知识抢答赛三等奖。

本次十月诗会知识抢答竞赛,我院再创新高,充分展现了水利人渊博的学识和拼搏努力的精神。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更昂扬的姿态、更积极的态度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之中勇担职责,奋进向前!

(文/甯子豪、王一童,图/孟令珂,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3期“水润讲坛”
下一条:“面对面,传温暖”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善行100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