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闭幕

2022-11-21

2022年11月20日中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体育馆举行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新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本次闭幕式由滕思诚主持,2022级辅导员陈鑫林老师出席活动。

篮球赛决赛队伍为水利2204班和2022级研究生队伍。比赛开始时,研究生队伍多次抢断快攻反击,但未能快速进入比赛状态,比分差距还未拉开过大;比赛中期,研究生队伍调整状态,三分投射全面开火,将比分优势扩大;比赛接近尾声,水利四班顽强抵抗,多次内线得分,但由于比分差距过大,研究生队伍最终取得决赛的胜利,比分56:24。比赛结束后,所有队伍入场,闭幕式开始,陈鑫林为本次活动颁奖并致闭幕词。本届迎新杯篮球赛研究生队伍获得冠军,水利2204班获得亚军,水利2209班队伍和水利2203班队伍获得优胜奖。

此次活动培养了2022级新生的团队意识,展现了水利学子的体育竞技精神和青春面貌。

(文/甯子豪、陶威龙,图/杨筱笛,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三周劳动实践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3期“水润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