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三周劳动实践活动

2022-11-22

11月22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会第十三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工三B区、水利实验中心、行健轩六栋及金盆岭校区学生宿舍西苑11栋周边区域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为青志协成员以及水利2207班和水利2102班的同学。活动由青志协成员负责组织。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清扫云塘校区工三B区、水利实验中心以及行健轩六栋的室外、内院和外围草坪上的垃圾,以及金盆岭校区西苑11栋附近塑料垃圾和下水道附近异物。同学们准备了清扫工具,青志协成员准备了火钳及垃圾袋。同学们在签到后分为三个小组进行分区域性打扫,同学们积极投入清扫工作,对清扫区域进行了认真的清扫,男生负责用火钳对草丛、下水口内进行清扫,女生负责用扫帚、撮箕等清扫工具清扫道路上的杂物。同学们从下水口夹出大量垃圾和纸屑,在道路上清理了塑料袋、渣土等杂物,使清扫区域整洁如新。清扫完成后,进行了整体的合照,青志协成员回收了火钳和旗帜,同学们携带清扫工具有序返回。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切实加入美化校园的行动中,用自己的小小举动,换来校园的整洁干净。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与不易。大家的劳动营造了美丽的校园环境,再多的付出也是值得的。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志愿者的义务,体现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文/甯子豪、周宇晗,图/陈宇亮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勤助部第二次部门会议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