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兰心蕙质,与美同行”女生节活动

2023-03-08

2023年3月7日,长沙理工大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西苑食堂对面和云塘校区甘怡食堂前坪举办了主题为“兰心惠质,与美同行”的女生节活动。在全院同学积极参与下,此次活动收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包括线上与线下两个环节。线上问答加深了同学们对节日来历与新时代女性的认识,心愿歌单通过打电话的形式用歌声传达了对女生们的美好祝福,由高级礼仪形象讲师楼兰女士主讲的《做职场的有礼达人》云学堂教给女生们更多实用的礼仪知识;线下职业人生讲堂女生专场由企业导师肖凤经理以《用产品思维来做人生设计》为主题的讲座为女生们答疑解惑,帮助女生们明晰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灯谜与DIY手工制作活动凝聚了女生们的奇思妙想,藏在气球里的小纸条承载着来自陌生人的节日祝福。活动现场的氛围轻松愉快,充满着欢声笑语。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女生们的美好瞬间也被永远定格。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我院独特的女生风采,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

/黄婷、胡雅婷 /王晨宇、骆文影 /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周劳动实践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