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组织开展新生班级风采创意视频评选活动

2017-11-10

11月9日晚上7:00,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在工三A345组织开展新生班级的风采创意视频评选活动。院心理辅导员刘灿老师、校朋辈两位代表、心晴会长团以及新生班级每班两位代表作为评委参加此活动,部分心晴成员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刘灿老师就17级新生心理测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在测试中做题的顺序、可能出现的问题及相关解决办法。活动开始后,按班级抽签顺序播放各班级视频,视频充分展现了班级凝聚力,让我们感受到了萌新们的青春活力。在观看过程中刘老师,会长团,校朋辈代表及各班级代表根据题材,创意性,技术性等方面对每个视频打出相应分数。活动最后,刘老师对相关视频进行了点评,肯定大家的成果,表扬了水电1702、船海1701、港卓1701等班级,同时也指出部分班级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最后,刘老师祝福所有新生班级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召开第二次例会
下一条:水利心晴协会“初来乍到”活动震撼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