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组织开展2017级新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7-12-11

2017年12月9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组织开展2017级新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7级各班新生代表及心晴协会全体成员。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适应、沟通、合作、成长”,旨在引导同学们在拓展活动中感受、思考、互动、总结,学会沟通,学会合作,从而提升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增强心理调节能力。活动于11月29日开始策划,通过线上推广以及新生班级心理委员会议等渠道进行宣传,最后共有16支队伍参加。活动设保护气球,珠行千里,金蛇取水等七个游戏环节,分布在学校七个不同的地点,采用限时通关法,即在规定时间完成游戏才能拿到通关卡,同时集齐七张通关卡才算成功。全部队伍从年轮广场出发,历时2个小时完成游戏。

参与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形式各异的游戏考验,增加了彼此默契,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是让同学们在忙碌学习生活中释放压力,相信心晴协会以后会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给同学们带去快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召开第五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17级各班级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