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组织召开2017级心理委员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2017-12-29

 2017年12月28日下午两点,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于工三A345组织召开了2017级心理委员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干事张静主持,组织部部长刘家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2017级各班心理委员对本学期负责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接着主持人张静对2017级本学期心理委员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指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总体上,本学期2017级心理委员们都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完成了各项任务,基本达到学院要求。最后,随后评选出本学期2017级心理委员“朋辈之星”——向逾和雷佳欣两位同学。

组织部部长刘家文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对各位心理委员完成本学期的工作任务提出表扬,对周报月报出现的问题也传授了自己工作的经验,同时希望各位心理委员能“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17级学业规划班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心举办“水+心”师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